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Hauhinco豪森科

阀门、泵、电子液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Hauhinco采矿和工业用水液压系统
新闻中心
Hauhinco采矿和工业用水液压系统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84        返回列表
 Hauhinco采矿和工业用水液压系统
auhinco在许多行业中都以水压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为代表。特别是通过全面的工程解决方案,Hauhinco创造了高质量的水压系统解决方案。
Hauhinco喷水泵站向采煤机喷水或煤粉喷水以及驱动电机的冷却系统提供所需的压力和体积流量。
采矿(地下)
自100多年前成立以来,Hauhinco一直与地下采矿息息相关。采矿业务部门的核心竞争力是为世界各地的矿山提供完整的高压和喷水泵系统的独立泵。
 
行业
Hauhinco高压泵,阀门和系统还用于许多其他行业和应用中:
 
盗窃业
木业
食品工业
造纸业
打扫
等等。
 
工业应用的水压解决方案
Hauhinco在许多行业中都以水液压部件和流体系统解决方案为代表。特别是通过综合工程解决方案,Hauhinco在压力供应,除垢和液压机控制系统领域提供了高质量的系统解决方案,用于各种成型应用,例如轧制,自由成型,模具成型和锻造以及挤出。
 
除垢系统
Hauhinco开发除垢系统和解决方案,从独立的高压柱塞泵到阀门,以及具有自动化和工件操纵功能的完整的,高能效的除垢系统。
Hauhinco开发除垢系统
液压机械除垢
德国品质绝不妥协
对钢,不锈钢,铜和锻造产品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同时也对除鳞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满足当前和将来的这些严格要求,液压机械除锈被广泛用于生产高质量的热轧产品。
 
Hauhinco开发了成套的液压机械除垢系统,以实现热轧产品的无垢结果。我们的员工在泵,阀门和流体系统技术领域的大量应用中的除垢以及水液压方面数十年的实际工作经验为我们定制解决方案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一站式高效除垢系统
在Hauhinco,高压泵,阀门,除垢阀和部件以及整个除垢系统工程都来自一个来源。我们知道环,块,杆和管,板坯和方坯以及型钢的除鳞所涉及的特殊性及其生产的相关高质量要求。除了高质量外,Hauhinco还具有高效,智能的系统设计以及较低的维护和运营成本,从而提供了许多其他优势并节省了成本。
 
满足最严格要求的液压机械除垢系统
对钢铁产品和锻造产品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对除氧化皮工艺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为了满足现在和将来的这些严格要求,液压机械除垢是用于生产高质量热轧产品的合适方法。Hauhinco开发除垢系统和解决方案,从独立的高压柱塞泵到阀门,以及具有自动化和工件操纵功能的完整的,高能效的除垢系统。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大型连续产品的除鳞以及高合金特殊产品的自动多版本除鳞。
 
减少维护成本
对于系统操作员而言,高效的维护是一项重要的竞争因素。如果在规定的时间间隔和最佳时间点进行维护,维护措施总是有效的。在停机期间(例如夏季或冬季停机期间),可以轻松快速地执行所有Hauhinco产品和系统的维护。
 
此外,Hauhinco除垢系统的设计不包括任何蓄压器。通过不使用蓄压器,年度维护成本最多可降低50%。我们除垢系统的先进技术发展状况为生产高质量产品和长期降低生命周期成本奠定了基础。这样可以持久地确保您公司的竞争力。

Hauhinco在许多行业中都以水液压部件和流体系统解决方案为代表。特别是通过综合工程解决方案,Hauhinco在压力供应,除垢和液压机控制系统领域提供了高质量的系统解决方案,用于各种成型应用,例如轧制,自由成型,模具成型和锻造以及挤出。
 
刘亚冰
QQ:28533698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